誰不是自食其果

【獨普】Shut up. (16)

上篇連結在此:https://itsorleya.lofter.com/post/3d51b2_10a32d6a#

不是肉,不是(深沉)

甚麼都不說了,連發圖都被ban,lof就是要ban我

正文請走:https://www.weibo.com/2834234964/FqxMQlgC0?from=page_1005052834234964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8083196110

TBC

之前忙合本還有一堆雜事弄了一段時日,停更了一陣子,是時候把坑給撿回來填一填土了。

這陣子都在把失蹤的手感君給請回家,很幸運找回來了,謝謝大家(雙手合十

今後的更新就維持雙周更,不會再變動了。老話一句,有任何BUG歡迎私信告訴我,大家的回覆我都有看,沒有回覆到的通常是我沒看到通知隔了很久看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(......)之後都會盡量回覆到,謝謝每個給我留言的天使們(比心),把你們全部抓來親一口,mua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