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是自食其果

碎碎唸。

最近情緒有點負面,我也討厭討拍,純粹只是碎嘴。

總覺得寫不出什麼好東西,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敢回去看自己寫了什麼,看到其他的巨巨寫得文會不自覺的羨慕比較,然後就莫名低落,總覺得自己寫不出好東西了,一直以來這種感覺不是沒有過,只是最近這種低潮特別嚴重。

即使是用愛燃燒也會有燒盡的一天。我想說,真的謝謝之前陪我走過的小仙女們,不管是走過路過的一顆小紅心或小藍手,或者是給評論的天使們,讓我覺得自己或許真的還有辦法寫一點東西,或許還沒那麼糟。沒有這些的話,也許我更沒有底氣繼續寫下去。

但總歸還是會繼續寫,我會盡量練成金剛不壞的,但也允許我偶而玻璃心一下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 )

© 老歐 | Powered by LOFTER